绮蝶夕

#ff14# 

做了个梦,杂七杂八的,但是主线脉络很明晰,是个格里达尼亚支线任务系列。

好长一个梦23333333

整理一下,当个脑洞发出来好了w

=======================

=======================

第一个任务,双蛇党的让光战去救几个在黑衣森林走失的npc

找到一个粉毛枪兵妹子,一个个双马尾幻术师妹子,一个伊修加德大衣造型大少爷。

大少爷在纠缠幻术师妹子,妹子很烦,就说她有青梅竹马的未婚夫马上结婚的

大少爷:可是灵灾的时候,你未婚夫家的地不是都毁了吗?他家差不多败落了,他爹在安排他和好几个富家小姐贵族千金联姻了!你还是跟我吧!我养你!

幻术师妹子:滚!

带着他们几个去交任务,幻术师妹子未婚夫就出来了,是个特别阳光开朗短毛人男咒术师。

未婚夫脾气特别好,暖男,三言两语哄顺了妹子,把妹子拉走了。

 

第二个任务。

过了一阵子,光战在东森又接到后续任务。

粉毛枪兵妹子说,她暗恋的对象要结婚了,收到邀请但是不想去,托光战帮忙送礼物。

光战就去了,就在格里达尼亚。

到了地方一看,是幻术师妹子和咒术师未婚夫结婚。

——黑魔x白魔万岁!

后续任务就是他俩筹备婚礼,结果婚礼各种不太顺利,光战就帮着他俩跑腿。好多问题什么衣服化妆安排啦,会场布置啦,酒席啦,各种小矛盾特别多。妹子性子急,急起来就要切战姿……然后未婚夫就赶过来把问题都解决掉了,而且脾气非常温和,又很聪明,特别好的男人。

这个未婚夫好棒嘤。

然后送请柬,就送到男方爸爸那里。

结果爸爸收到请柬大怒,然后递过一封信让光战送回去。

送回信之后,儿子一拆,一份结婚备选名单,好多贵族小姐、巨富千金,让儿子挑一个娶,重振家业。

儿子一句话没说把名单撕了。

到了结婚典礼,进行到一半,爸爸出来把儿子骂了一遍,大意是:“我给你选了好多贵族小姐联姻,你不娶,你特么非要娶个一穷二白的冒险者?!”

儿子:“我就是喜欢她啊!她是个奶妈!奶妈你知道吗奶妈!”

爸爸:“再奶能治好你吗能吗能吗??”

儿子:“就是治不好她还愿意嫁给我才是真爱啊!”

原来咒术师在灵灾期间为了保自己家领地,结果受了伤还是怎么的,一直没治好,幻术师妹子想了好多办法救,结果只能暂时吊着命,拖延了几年到现在医生说寿命没几个月了。本来咒术师就想和幻术师分手,结果幻术师妹子毅然和他求婚,要在一起共度余生。

当时婚礼现场大家听了这个故事都非常感动嘤嘤嘤着鼓掌,批评新郎他爸不近人情还妄图拖别人家大小姐下水。

新郎爸爸很生气,撂下狠话说“你居然不肯听我的!你不懂爸爸的好意!我不会这么简单接受这个事情的!”就走了。

然后这个任务完了。

 

第三个任务。

又过一阵子,光战在幻术师那个洞窟里,进了个藏书室。

看书到一半,图书管理员说有一本书你帮我送个快递。

光战就去了。

送过去一看,这不是婚礼上的男方爸爸嘛。

原来是小两口结婚后没多久,男的就发病了,一直半昏迷状态,基本瘫床上,每天各种吐血,快把内脏吐没了,法系妹子给他奶都奶不上。

爸爸就在查书,各种白魔法,挨个试试,救不了。

于是看起了黑魔法。

光战快递的这本书,就是那个管理员帮他搞到的黑魔法禁书。

爸爸拿到书翻开一看,大喜,儿子这个症状书里有记载的,是不知道什么年代的黑魔法诅咒。

解法也非常黑魔法。

但是爸爸没有说怎么解,就让光战回去了。

 

第四个任务。

光战在中央林区那里闲逛。

双蛇党的人发现以太又混乱了,还有黑魔法的踪迹,就让光战追踪看看。

追到个森林的角落,发现爸爸把儿媳妇绑了。

爸爸特别冷酷:“反正你奶不活他,你就奉献一下你的血肉吧!而且你死了,我儿子就能娶个有钱有势的,重振家业了。”

幻术师妹子玩命挣扎未果,爸爸把儿媳妇砍了。

光战懵逼。

没赶上。

刚要冲过去,超越之力发动了,进动画。

幻术师妹子正照顾病床上的丈夫,男方爸爸进来了,对妹子说他找到了一个新的治疗方法,需要去森林里一个元灵那里,让妹子和他一起去看看。

这会儿咒术师醒着,就说别试了都试了好多次了。但是妹子很坚定的要救他,就跟着爸爸去了。

动画完。

一看场地上空了,人不知道哪里去了。

光战和双蛇党报备了一下这个杀人案件,然后追去咒术师那里。

一进门,病床上也没人。

又进个超越之力动画。

爸爸把儿媳妇剁了个肉酱煮熟了搓了个丸子,把半昏迷的儿子叫醒,说:“这是你心爱的人自愿献出的血肉,为了救你!你必须接受!”

儿子一脸懵逼。

爸爸就上手抓起肉丸往儿子嘴里塞:“你赶紧吃了它!早点好起来!然后去娶有钱有势的儿媳妇!振兴咱们家!爸爸都是为了你好!”

儿子没力气挣扎,就一言不发吃了。一边吃一边眼神放空看着爸爸扔在床头柜上的新的结婚备选名单。

吃了好几斤。

吃完要吐,他爸捂住他嘴,把他拖去了一个祭坛。

动画完。

光战就赶紧追过去,追到个圆形祭坛,有好几层,特别大。

祭坛一层一层的,光战就爬啊。

这时候是午夜,起了雾。

一开始什么也看不清,后来慢慢的有奇怪的光点从森林里飘出来聚集在祭坛上,就看见祭坛到处都是呕吐物和蜘蛛丝纠缠在一起,还有头发什么的,还有女人哭泣的声音在森林里回荡。

爸爸把儿子搁在祭坛中间,按照他那本书念咒语,要把儿媳妇的生命力全转移给吃了儿媳妇的儿子。

满祭坛的蜘蛛丝和头发丝就全飘起来捆在祭坛中间的儿子身上,缠成茧了,一个女人的幻影就飘落在茧上面,抱着茧哭。

光战就有点懵逼,你说人都死了肉都吃了到底这boss还打不打。

然后茧里放出光,把幻影吸进去了。

——这时候我听见闹钟的声音。

 

即将醒来的我:……妈的又一个死宫。

即将醒来的我:不看了不看了妹子太惨了不看了。起床。

就在这时茧炸开了,炸出了非常明亮的光 。

阳光开朗的儿子笑容满面的出现在光里,看着他爸爸。

儿子:啊哈哈哈没想到吧!

儿子:你那个咒语我在茧里反向操作了一下,现在我的肉体彻底重组,我老婆活啦!

儿子:谁也别想操纵我!谁也别想欺负我太太!!!!!!!!!!

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儿子的幻影消失了。

茧的碎片里面,幻术师妹子毫无意识地躺着 。

爸爸:懵逼。

光战=我:懵逼。

爸爸嗷嗷着摔书要杀妹子,光战提示进战斗了。

黑衣森林也变得明亮起来,不知道是艾欧泽亚天亮了,还是梦境外的晨光照进来了。

我就醒了。

估计后面就是干boss,然后这个系列任务就结束了。

 

其实醒来之后很想知道幻术师妹子是不是长出了大丁丁

而且枪术师妹子的暗恋对象到底是咒术师还是幻术师啊我总觉得后面说不定是百合结局…………



评论(1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