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蝶夕

记一下梗

因为懒(大概),一直存在在和各位亲友同好的聊天记录里的梗……现在收拾一下假装自己过去一年很努力试图产粮_(:з」∠)_

==========================

一个是3.4出来之前一直在想的暗战

3.4剧情情报出来之前,我一直认为2.0开头动画就是他们的世界,和光战在的世界互为镜像,只是灵灾结局走向不同

就老想问他们:“你们那个世界的奥尔什方还在吗不行咱们换换世界线?_(:з」∠)_”

然后开了个奥尔暗的脑洞……

就是……暗战他们打蛮神收拢各种水晶和力量

就是为了开个通道回去

回到他们被传送走的,那个世界的灵灾现场

扭转灵灾结局,拯救他的世界

结果

通道开偏了,位置不对,时间也不对

灵灾还没有降临,伊修加德四季如春,库尔扎斯风景如画

迷茫的暗战一行人一时没认出来自己身在何方,面面相觑。

远处传来陆行鸟奔跑的声音,一只黑色的陆行鸟迅速的跑到近旁,在暗战一行人面前勒住缰绳。暗战抬头逆光看去,年少的精灵顶着一头半长不长扎眼睛的银发,又好奇又惊讶地看着他们:“呀,怎么有外国人来伊修加德了?是冒险者吗?”

“你们的方向不对哟,巨龙首在另一边,我带你们过去吧。”

“怎么称呼你们呢?啊,我的名字是奥尔什方。”

“四处旅行的冒险者……你们看起来就很强呢!真棒!”

=====================================

第二个脑洞是loop梗……

就……强行无视海德林没电马上要关机的事实(……)

光仔读档回到教皇厅之前的时间想救奥尔什方

没成功

再读档,再往回倒一点

还是不成功

就这样不知道loop了多少次

在无限循环的过程中,进行了无数次的战斗,每次都只会迎来绝望的结局

光仔黑化了……

在最后一次,奥尔什方回归以太之后,光仔击碎了海德琳大水晶,海德琳分解成无边无际的以太之海,所有的以太所有的灵魂都飞散开来了。光仔在飞散的以太中看见奥尔什方的背影,飞扑上去想抓住他,在指尖碰触到奥尔什方的瞬间以太又重新凝结回海德琳大水晶的样子,光仔永远被定格在即将碰触到奥尔什方的姿态,成为新的海德琳的核心与养份……

海德琳:计划通。

评论(9)

热度(15)